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週際:我的成長,新年願望

我的成長:

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學期,我從去年國小畢業,進入了國中,一進國中我的功課有點不好,寫字也沒有很好看,一直到下學期,我的功課開始慢慢進步,寫字也慢慢好看,一直持續到國三會考。



新年願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我對自己的願望是每一次,每一週的考試有一個80分,也希望寫字進步,英文繼續進步,數學進步和其他科也繼續進步,也希望跟同學的感情越來越好,可以在國中留下沒好的回憶,也希望到畢業時有許多很好的回憶。


以上是我的週記。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1. 讀書的確要靠累積,寫字也要靠累積,
    用心的穩紮穩打,敏軒會越來越棒的!

    錯別字:週記 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