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龍華117幹部報告和開學一個新的開始

  報告內容:我是這學期的事務股長請多指教

工作內容:如果班上的東西壞了,例如:教室的門,燈管,壞掉要跟我說,我會去跟總務處登記。

還有如果有新訊息要張貼,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班上如果要上課外課,我要幫忙關窗戶,關門,關電扇,關電燈,還有放學也要做一樣的事。


需要幫忙的是,需要請同學如果要上室外課請同學敢快出去排隊,還也放學也是請趕快回家,謝謝大家的合作。





開學,一個新的開始:


放完很快的寒假,很快就開學了,新的學期也開始了,課業的壓力也慢慢開始了,也開始會有越來越多的功課,我對自己的希望是,我希望我下學期的課業可以越來越好,我最希望的是自己的英文可以趕快跟上大家,幫班上的平均拉高一點,我也希望可以幫班上做一點事,也為自己的英文加油,我會為自己的胃來加油的。


以上是我的週記,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