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週記:品格篇

『正直』要有以下幾點:
1:選擇做『對』的事情
2:言行一致(在人前人後態度一樣)
3:承認錯誤,願意改境
4:能規勸做錯事的朋友

我覺得家人最有正直感因為家人會教我們做『對』的事情,在別人和自己人態度都一樣,家人做錯事也會馬上改進,如果我做錯事也會教我們要如何做才會對。

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半正直的人吧
我覺得我會選擇做對的事情,不會選錯的,我有時候對別人時態度一個樣,對自己人態度一個樣,我有時候有勇氣面對錯誤,有時候沒勇氣面對自己的錯誤,我朋友如過做錯事我會規勸他。

經過反省之後我宣要改進的有必須在別人和自己人態度一樣,不能不一樣,還有我要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錯誤,不能有時可以有勇氣面對,必須要每次做錯事都有勇氣面對。

自我們班如果我們班每個人都有正直的觀念的話那班就會充滿正直的觀念,如果沒有每個人都有正直的觀念,可以請比較有觀念的同學去教比較每有觀念的同學。

以上是我的週記分享,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