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次段考具體反省&改進計畫

這次的段考,我個人覺得有比上次的難度還要高一點,我這次的社會科我有進步這次我考70分,比上次的60分還要高,自己的心情蠻好的,也蠻開心的,下次也要更好。

還有這次的數學科我比上次進步了8分,可是這次的考試也比較簡單,下次也要繼續的加油,我要努力不要退步,要繼續的進步,高中才有好的學校。

可是這次的國文,自然,還有對我最難的英文科,這次都是退步,自己的心情也有一點不好有點難過,我一定要再加油我不能放棄自己,只有我可以救得了自己,加油。

我下次一定要認真上課,不會的要記得問老師或同學,我相信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再繼續的進步,也距離自己想去的高中,往前走了一大步呢。

1 則留言: